Sunday, June 7, 2009

Kiss Ass

今天,无聊的时候,开了一首歌,Tears in Heaven来听。

忽然之间想到,Lyf曾经誓言说她一定会进Matrik。

可是现在Sour Cream全都在这儿。就只欠她了。

我也一样,曾经誓言我一定读Form 6。可是但选择来临,我却离开了Form 6。

到现在,我都不懂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因为在这里,我只是做了我底线该做的。做完功课,交,就算了。

我甚至比我Form 4都不如。那时,我是one step further。

我总是温习我喜欢的科目。可是我知道我痞子的样子,遮盖了。

所以很多人都认为,我只是天生对某些事情敏感。而不是我努力换来的。

我发觉我把一切都遗漏在双修了。我的动力,我的回忆,我的归宿感。

或许,我在这里的开头,都不错。挺多lecturer都记得我的名字。

应该是我很好认吧。名字也很容易记。

也有lecturers主动和我聊天。我只能说我走狗屎运。遇到3个山打根的lecturer。

也3个都是华人。有必要那么巧吗?

今天有lecturer和我说,这里的教导方式,比双修差。所以不要期待太深。

嗯...尽量吧。在这里总是需要活下去。

我也问了那位lecturer很多问题。好爽的感觉。

好久都没有问“为什么?""不是这样咩?"

那种感觉很好。还是广东话那个。Ok ba.哈哈。

I've to kiss lecturers' asses here. So damn hate this kind of feeling.

Never mind.. 1 year only. Then I can meet with my friends in KL.

YEAH~! Shopping. The first thing i wanna buy is iPod, then.. many branded clothes.

Wahaha.. Think few steps further already.

But it's my only hope to survive in he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