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Numb

最近,我总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就是,我没感觉了。

很多事情,我认为我该伤心,心痛。可是...我没有。

我一直在想,逻辑上,我不是该失望的吗?可是我很平静。

我不是应该觉得心痛的吗?可是我依然很平静。

很想问自己,你的nerve是坏了吗?

还是进了这里,我开始感觉不到任何事情?

每一天都只是跟着schedule做一些该做的事情。

起身,刷牙,吃早餐,换衣服,上课,小休,上课,午餐,上课,

下课,洗澡,洗衣,看戏,晚餐,聊天,做功课,看戏,刷牙,睡觉。

这就是我每天都做必要并重复的事情。

我丝毫感觉不到任何变化。或许这就是我感觉坏掉的原因吧。

我再也感觉不到忧伤,心痛,忧愁了。

一直跟随着我的负面情绪快要离开我了。

该怎么办?我觉得那是我性格之一耶。lol

如果我从这儿毕业了,我从此就成为一个很numb的人,我该给什么反应?

气愤?开心?不舍得?无奈?

我依然不知道。真的是太糟糕了。我将失去我自豪的特色之一。

迈向一个麻痹的旅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