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SMS

我真的很想问,如果你拍拖,你会不断地发送简讯吗?

我问了Ckk和Lat。Lat的答案是,我当然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啦。

Ckk就说现在不会啦。怎么知道以后会改变呢?

对厚。怎么知道以后会不会改变呢?

可是对我来说,我是不会啦。因为总觉得会腻的感觉。

很爱计划的我,现在已经想好了。哇哈哈。 =.=

我想彼此都应该忙着彼此的事情吧?

所以...一天不需要发送太多简讯。早上起床一封,晚上睡觉一封。

其他的时间,一小时才一封也无所谓。偶尔打打电话也不错。

毕竟我真的很喜欢声音,听了,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会不会想太远了呢?哈哈。

可是说真的,有时距离是恒久的秘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