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心机重

今天,去参加了辅导演讲。了解了高三要升大学的事情。

我想,如果读不到高三,我会直接往Taylor跑。

我本来真的很想,到Curtin去。可是我不想读Pharmacy。 =.=

Asy, Bye bye... lol


我发觉我心机真的挺重的。这一阵子的PM其实全都是要引起某些效果。

至于我想要的效果是什么,就不须报告了。

最近的就是:I want to go to teacher's wedding. T.T

其实,老师上年已有邀请我去。谁叫我先发觉老师戴戒指呢?哈哈。

我:“老师,我要去看你结婚~~”

老师很诚恳地问:“讲真哦?你要来?”

我:“才不要。讲下而已嘛。嘻嘻。”

老师也太好骗了吧?基本上,不管是去那一边,都有某程度的怪异感。

上个星期四,我又说了同一句话。老师的反应依然一样。 =.=

就不会改一改吗?lol. 只不过我的回答不一样了。

人是需要有新鲜感的嘛。 lol

Hkf和我说,老师邀请了整个高三去。会全去吗?我怀疑。

Lat就说:“全部?!至少两桌耶。”

对厚。我都没有想到。没关系啦。人生就那么一次。

嘿...有谁发现Miss Teresa的结婚照在报纸上,记得通知我哦~!

我需要拍下来,寄给人。我答应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