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今天,有两个人,一直叫我出外。 =.=

既然我拒绝了一边,我就不能答应另一边。

一边,我是真的不想去。旧同学聚会?

如果问我说,我的小学回忆是什么。我会回答,屁!

一边,我经济最近有点问题。是真的。

而且,我不久前才到K去。没有必要用那笔钱。

不要想我哦~~!lol

=.= 我有那么红吗? =.=

第三摊找我了。 =.= 是谁告诉她,我推了前两摊的啊?! =.=

幸好我前两摊都推了。 Phew~


直到刚刚,我以Shuffle的听歌模式,听到方大同的「够不够」。

我才知道原来Xj打的歌词,是那首歌。 =.=

最近,Xj和她弟弟爱上了方大同。一直在听方大同的歌。 =.= 

昨天早上在她车里,她还问Hzy,那首歌是什么啊?

哈哈。我知道。「黑洞里」。可是我没有回答她。又不是问我。哈!

对。我很久以前就喜欢方大同了。是朋友介绍的。

之后,就和她一起追他的专辑。可是我们俩都没有买过他的专辑。哈!


前几天,和朋友聊了选择。到底该怎么选择我们的前途?

朋友说了一句,看看什么对你比较重要咯。

这句话,几乎是震憾了我。而且朋友后面接的那一句,很恶。 =.= 超爱的。 

本来那句话,没什么。可是从我朋友口里蹦出来,真的好不习惯。

在想是谁吗?你送一辆开蓬跑车给我,我告诉你。 lol


嗯...朋友的话,让我沉入深思当中。

朋友的选择很简单啊。我的却复杂地多了。

该放手一博,还是一走了之呢?

是时候衡量一下在手上的赌本,到底有多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