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3 Dreams

我读了九把刀的书后,我很想问我的朋友一个问题。

如果我们现在要挖一个洞,你需要写3个梦想在纸上,再放进洞里。

你的梦想必须很实际,因为十年之后,我们会再把洞挖开。

到时候,你需要大声朗读你的梦想。证明你的实现能力有够。

就先说我自己的吧。

1.买一个Tiffany的戒指给自己。

2.买一对Tiffany项链给自己和我爱的人。

3.和我爱的人开开心心地在一起。


我觉得第一和第二比较简单,第三嘛,很难说了。

Fah还叫我嫁给一个叫Tiffany的男生。哈哈。

没办法啊。我真的很喜欢它们的作品。有女生不喜欢饰品的吗?哈哈。

嗯...十年后,我会再次看这个部落格,看看我的梦想是否实现了。 :)

朋友么,你呢?你的梦想又是什么?有把握实现吗?

如果你觉得有一种感动,就写一篇3个梦想的部落格吧。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