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Missing

少了你的我,很颓废。

或许外表看不出。可是我晓得,我真的颓废。

已经一年没什么用的右脑,现在发挥地很淋漓。

值得开心吗?我只知道我很伤心。

我整天沉醉在九把刀的文笔里,以及我在追看的影集。

我不想再被我的右脑完全掌控了。

因为我是一个靠左脑吃饭的人。右脑只是辅助。

现在我的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即不是空虚,也不是没精神。总之我找不到任何形容词去形容。

只是...我总觉得,我少了一些东西。

仿佛遗失了很久很久。可是也很像不是很久。

我一直努力地去寻找。我却不懂该在哪里找起。

我现在只能盼望,你真的帮助我。而且你愿意帮助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