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可悲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悲。

我曾经为了一句话,猛啃物理。

我曾经为了兴趣,每天疯狂地做高级数学。

我曾经为了一个念头,努力试图找出化学的pattern。

我曾经为了一个人,奋力在生物上进步。

可是自从我来了Matrik。

我每天依然准时上课。

我每天依然把功课做完。

我每天依然专心上课。

我每天依然努力摘下笔记。

可是,天才晓得,我这些依然都很空。

不管我做什么,我都觉得自己少了一些什么。

而这一些什么是我的分数的关键。

我很尽力地去找,但是我找不着。

可以让我听一听你的声音吗?

或许你写些句子给我也行。我真的不想在这里栽了。

我没有剩下多少时间去实现我的梦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