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认识的人

今天,我有点早到Dewan Kuliah去。所以只得罚站了。

忽然之间,我在转身之际,发觉我的组长站在我隔壁。我吓了一跳。

之后我又摆回我自个儿的姿势。可是他忽然和我说话。

“你想认识谁?” “哈?没有啊。”

之后他就一直说没有没有,仿佛问了我一个不恰当的问题。

我过了一会,就问说,“为什么你这样问的?”

“没有啊。因为总是看你静静的。” “哦。没有啦。习惯了。”

哈哈。我的组长果然搞笑。觉得我会搞自闭哦?哈哈。

这里可以交好朋友的机会很低很低。既然是萍水相逢,我就不想浪费太多时间经营。

说真的,这里有些人我是挺想认识的。

首推我的Chemistry Tutor,Miss Tay。她真的很有Madam Teresa的感觉。超受不了。

而且她的神秘感很重。虽然她总是笑笑的。

暂时来说,她还是我认识的Lecturer当中,最强的。

次推,就是一个在Orientation Seminar当中,性格很让我震撼的Mr Ding。

我对心理和性格总是很有兴趣。而Mr Ding就完完全全引起了我的兴趣。

有种很渴望分析他性格和风格的感觉。

而最后我有兴趣认识的就是很像Cvy的一个学生。

光想象,你绝对想不到她真的有那么像Cvy。几乎每个角度看都很像。

为什么会有那么像的人啊?真的很想跑去问她是不是姓Chang的。lol


被我称为Killer的Miss Tay,我今天很莫名其妙就遇到她。

开始,有些惊讶。因为我不曾预估过我会遇见她。

因为在这儿,要遇见认识的人真的很难。3000+个人耶。是到底需要缘分阿?

在这儿上课了3个星期,我偶然遇见Leong,Xj,Lat,Ckk的次数全都只是二。有够难遇的。

离题了。遇见Miss Tay之际,我呆了一会,之后就和她微笑了。

她果然很Teresa。可是我和Madam Teresa打招呼一定不只是微笑。哈哈。

既然是面对面走着,一定会擦身而过的嘛。

当时我说了一句,“Morning Miss Tay.” 之后我就看了看手表。

What the! 1pm耶。我怎么会忘记自己是去吃午餐的阿?有够糗。

当时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想撞向隔壁的柱子去。MORNING?!

嗨...算了吧。自己白痴。What to do?

*Dewan Kuliah = Lecture Ha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