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Most Sok

今天我又成功地骗了Ckk,整个就是爽的感觉。哈哈。

话说,Lat一直很想去遇那个“最正那个”。

结果我们3个Phy ppl就在别人Bio ppl的考场坐着。

到最后人潮越来越涌,就赶紧走人。因为每个人都当我们是怪物似的。

没看过Phy ppl阿?哈哈。

结果我们就那么恰巧在转弯处遇见“最正那个”。

我叫Lat站到她隔壁去。又不敢。没种。哈哈。

之后我们又看见“Cvy”和Lyf的男朋友,Danny。

因为Phy ppl总是特别空闲。所以我们又继续在吹水了。

我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Cvy”住哪里。虽然她和我住同一栋楼。

我也告诉Ckk说,“最正那个”我就知道住哪里。只因为我每次晾衣服都会见到她。

以下就是我们的对话。

“住对面哦。你说近不近?” “住对面很远的喔。怎样看哦?”

“对面哦。有几远哦?” “很远哦。”

“有几远哦?对面哦!” “我对面是厕所。” =.=

“你住哪里哦?T什么?” “T4。”

“点什么?” “25哦。”

“哦。我住24。25对着厕所嘛。24在你隔壁。对面有人住的。” “哦.........”

=.= 哦这样久。“近不近?” “近哦。”

“可是我忘记告诉你,我住T3,她住Ground Floor。哈哈哈哈。” “...”

后来Ckk生气了。是真的生气了。哈哈。

之后我又看见一个男生很像Humphrey的。可是走路的姿势不像,所以我不肯定。

那死无聊Lat走去大声喊“HUMPHREY!!”。结果证实是他。他竟然是Bio的。 =.=

之后Lat就说Humphrey住我家附近。从这里我证实Ckk生气了。

“哇...这样你不是和Humphrey很熟?” “我都不跟他讲话的。我都不想认识他。”

“住那么近的你不想认识?!住你房间对面而且还是4层楼分别的你又想认识?!”

哈哈。有必要那么气吗Ckk。真好耍。下次再骗下他先。哈哈。

真的超好骗的啦。还是我说故事的次序真的太赞了?哈哈。


*这里的房间有编号。T代表tingkat。我的房间是T3.24。

所以点后面就是房间的号码。不会blurr了吧?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