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Motive

好不容易,我在这儿找到了读书的动力。

虽然只是一课化学,可是天晓得那对我来说,是多么地重要。

我决定了,如果星期四有时间,就和Ckk去meeting。

听到Ckk就知道是什么聚会啦。基督教的。

我有那么爱吗?答案是绝对没有。我只不过是想要认识Mr Ding而已。

嗯...也或许最后被影响吧。无所谓啦。从一个叛逆的基督教变顺从吧了嘛。

记得Ckk有一次被我唬得以冷眼一愣的。想到就觉得好笑。

情况是这样的。

“Shh! Shh! Shh!” “Ui?” 双修的人依然很爱Shh!地叫人。

对我来说,是因为我不是四周围那么KML。有够讨厌这里的。

“刚刚上完课?” “是哦。” 往食堂走去。

“耶。你昨天下午是不是有Chemistry Lecture?” “嗯...很像有。Ui?很像有。”

“看Jadual耶。” “嗯。有哦。”

“是不是下午一点?” “Ui?!你又知的?你怎样知的哦?”

“哈哈。神算。哈哈。” “...”

“我昨天遇到你的Lecturer啦。” “你又知是我?你不给是tutorial? ”

“=.= tutorial不是我咯。” “你不给是其它?”

“一个讲师只是负责一个tutorial,一个lecture和一个lab的。” “哦。”

Ckk说你又知的的时候样子有够搞笑。哈哈。

我和一个讲师说早安,而且是在1pm的时候。我没有印象的话,我强!

现在向着我想认识的人迈进着。可是我想我不会主动去认识翻版Cvy吧。

有够呆的。可是为了我的成绩着想,Mr Ding和 Miss Tay,是一定要的。


*我的tutor是Miss Tay。Ckk的lecturer是Miss Tay。所以是同一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