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离队

终于回到了家,忽然,发觉短短的两个月,改变了很多事情。

虽然回到家,没有陌生的感觉。可是好多习惯都已经改变了。

被妈妈管束着,有点想发脾气。因为我已经习惯自由自在的感觉。

习惯自己照着自己的时间表做事情,而不是被别人叫去做。

如果习惯和我说华语的人,会发觉,我的口音改变了。

我的口音sarawakish了。我想是挺严重的。

严重到什么程度?我可以在说着广东话的时候,忽然蹦出一句很sarawak的华语。

到底什么是sarawak的华语?就是你平时绝对不会在sandakan听到的很华语的华语。

毕竟我们的华语本身就是很广东化的。

刚才听到Xj说ckk离队了,变了诗巫人。哇...这句话够震撼的。

因为我其实也在担心着这个问题,因为回来之前,在matric的时候,我也是很多天没有看见leong她们了。

我到最后会不会是第3个离队的人?(Xj也离队过,只不过她又归队了。Ckk是第一还第二阿?)

彼此的社交圈都不一样了。各自有各自的group朋友。

我庆幸的是,我的group里,没有和我一起的朋友。不然,我想我也早就离队了吧?

最后到底会是怎样阿?我真的不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