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Late

在这儿定了下来,开始产生了遐想。

眼睛总是定不下来,总是四处瞄。无聊嘛。哈哈。

总是有几个是不错的。反正不错我是不会说出口的啦。

在Matric的人不用乱猜。本人被搞过太多绯闻了。

如果还学不会如何自保的话,我就真的太逊了。哈哈。

今早,我很迟起。真的是很迟那个。

我7.30am有课,计划是6.30am起身。

的确是有在6.30am起身,可是我又躺回下去。

一躺,或许是太累了,所以完全没有清醒的意识。

就这样,我发梦了。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发梦了。

这是我第二次在这儿发的梦。能想象吗?我来这儿也都一个半月了。

发了一个悠悠的梦。一切都是淡淡的。我很喜欢。

里头的人,感觉告诉我是认识的。可是,我却想不起来是谁。

就这样一直沉醉着梦里,直到我的旧室友叫我的中间室友起身。

她没有叫我,是因为她大概以为我8.30am课。而我的中间室友有贴课程表在墙上。

结果我起身的时间就是7.05am。我吓傻了。

可是我的行动依然很慢。因为忽然有一个念头想要迟到。哈哈。

不管我怎么慢,我还是早了。还占到一个很美的位子。嘻嘻。

今天上英文,MUET Listening,lecturer让我们听歌。

那首歌,我很喜欢。很灵魂。很soul。让我想起今早的那个梦。

歌名是Dear Diary, Mocca。回家要下载看看。

和lecturer拿。总觉得怪怪的。哈哈。

已经没有那种很冲动要回家的感觉了。真糟糕。

这里总是很忙。我为了化学,完全冷淡了物理和数学。

考试也只剩下3个星期了。是时候把全部都追上管道了。

在这里读书真的有够忙的。到底是谁怂恿我们进来的?有够想杀人的。


*中间室友的意思呢,就是她不是最早来,也不是最迟来的。

因为刚刚才来了一个新的室友。我的房间什么人都有。

PST(Sains Hayat)[Malay], PST(Sains Fizikal)[Bumiputera Sabah],

Repeator(Sains Fizikal)[Bumiputera Sarawak], PDT(Hayat + Fizikal)[Malay]

PDT = program dua tahun

Repeator = 1st year passed with conditions, then repeat. pointer, 1.5<2.0

PST = program satu tahun

Hayat = bio people

Fizikal = physic people

真的什么人都有。唯独就是一个华人都没有。不爽是哇。

一个华人就好了嘛。竟然这样对我。嗨...无所谓。在房间我不大想说话。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