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Happiest day

今天,6月27日,一大早就要起身。因为,需要参加一个活动。

宗旨是什么。我也不懂。我只知道需要参加。

虽然我知道可以escape。待在这里越久,就开始懂什么活动是可以escape。

我决定参加的原因,是因为6.15am就要开始aerobic了。

对。很orientation的感觉。我早上起来就有这样的感觉的。天依然是暗的。

我居然有种恐惧的感觉。可是我依然挺早准备好的。虽然昨晚我12.30am才睡。

我的roommate昨晚有在开party。从这里我就知道她今天不打算参加。

一大早的,aerobic。很闷。我还是喜欢上次带的那个男生,感觉比较有趣。

忽然收到一封信息,"Wa! U do a? So stupid o?"

死人Lat。可是也没什么特别。又不是第一次。

Aerobic终于结束了。我们居然得知Fizikal Students需要去路边迎接来宾。

X的。读phy就比较惨哦?我们要动哇。Bio的人爽爽在那边坐哇。

之后迎接了,更惨。依然是坐路边。X的。

人家坐Dewan Mutiara,我们就坐Dataran Kawad。

人家坐Dataran Kawad,我们就坐路边。

哇...未来医生大完阿?不爽是哇。哼!

因为Lat和我都察觉天气怪怪的,所以咱们决定坐在Dewan Mutiara的阴处。

果不其然。下雨了。刚开始只是听到雨声。不管我怎么看,地上都是没有雨水。

可是人都开始跑了。刚开始,还是一些在跑,一些在淋。

傻的咩?当然到最后还是走完了。可是我和Lat依然很爽地在看戏。

我和Lat都说,报应啦。天都帮我们。哈哈。

而且我都忘了是什么情况下,我们说因为读Phy的,可以预测天气。所以不用淋雨。

而Bio的人呢,如果被雨淋了,生病了,回家医自己。哈哈。

我和Lat就这样站在Dewan Mutiara外,看别人淋雨跑过来。哈哈。

我们看到挺多的。最搞笑的是最Sok那个戴着帽子跑过来。

戴帽子无所谓,干嘛戴个中间有洞的阿?超爆笑的啦。

忽然之间,看见很像Jac的女生,淋雨跑过来。

就因为我和Fah赌的Mocha。说了很久,都好像没有进展。不管了。

真的不懂哪里来的勇气,我和她说她头发湿了。然后我offer tissue给她。

她很悻然接受啊。哈哈。之后我告诉Fah说,Mocha已经在我袋子了。

还把整个过程告诉他,他说我吃错药。管他的。Mocha为重。哈哈。

之后我们见到Ckk。幸好他见到我们,不然他就要进Dewan受那种热气。

我orientation受够了。算了吧。哈哈。

之后我忽然之间看见一个瓶子静静地站在Dataran Kawad上。

我就告诉他们说,忙着逃忙,水壶都忘了带。哈哈。Lat还去拍照。没力是哇。

落难后之遗留?哈哈。

终于等到散场了。忽然Xj来一记很吓人的举动。

她看见Cvy走过,她竟然忽然间喊:“你很像我化学老师哦!”

哇唠。我没想过她会那么做神经病的哦。

接着不懂为什么我们忽然决定去“Home”吃。应该是吃闷了“TM”了吧。

结果我们又再一次看见Jac。Ckk说:“Ui?Jac o. No!Grace.”

哈哈。他认真说No的那个样子。超搞笑。哈哈。

我知道他一定在怪我影响他。整天说Jac。可是我是叫她Grace的耶。我又没有叫Jac。哈哈。

之后Xj就:“哪里哦?哪里哦?” “Du...”

“有点像。” “什么有点哦。超像的好不好。”

我笑了笑,挥了挥手说:“Hi.” 结果我被回于一个很Jac的笑容。

忽然,“UI!!!很像哦!!!”

X的。很像就很像啦。Xj,你有必要那么大声吗?!

我还很像看见Jac看过来。超糗的啦。

每次我看到Grace(pirated jac),她都会和我笑。

就是那个每一次,搞得很想...捏她的脸,然后大声喊:“Jac!!我好掛住你啊!”

有很变态吗?哈哈。可是Cvy就没有那样的感觉。大概是因为关系不一样吧。

一个朋友,一个老师。不可能我会想去捏老师的脸吧?哈哈。

今天真的遇到很多认识的人。忽然之间听到最Sok说了一个名字,晶晶。

我才察觉她在。就跟她打招呼。我也瞄到站在晶晶后面的女生。

在我们堆里,唯一认识晶晶的人,就是我和Ckk了。Leong除外。

“Ui。晶晶哦。” “Ui.是哦。”

“你看耶。后面那个女生是不是琳琳哦?” “哪里是哦?琳琳比较sok啦。”

“琳琳来的啦。女生绑头发跟放头发不一样的哦。” “不是喔。”

之后我就一直看着晶晶直到她看见我为止。结果她后面那个女生也跟我打招呼。

“哪!都讲是琳琳的啦。” “你又知?”

“她跟我打招呼哦。不然?” “哇...用不用差这样远哦?”

“都讲得啦。不信哇。” 其实我怀疑ckk在想念某个很像橙子的人。哈哈。

到了上课时间,或许是机缘巧合还是怎样。Fah的第二杯mocha又快要掉进我的口袋了。

哈哈。换了两间lecture hall。依然是跟同一个人坐。是怎样?

我只能说,Mocha mocha mocha。哈哈。稳赢的嘛。哈哈。

一整天,都处于超级高兴的状态。即使后来的麻烦,有点扫兴。

可是无所谓,我过了一个完美的3/4天。一点点挫折是影响不了我的。哈哈。

最近,我被Lat说我在集邮。因为我每天都在找那些名字或花名被我们挂在嘴边的人。

还去数谁看了,谁没看到。有像集邮吗?哈哈。

可是说真的,我看最Sok那个看到闷了咯。一天遇个6 7次。

而且还跟我住同一zone。虽然不同层。闷倒。我需要新鲜感。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