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乌龙

一大早的,就是上Che的lecture,在DK 1。我迟到了一点。

深怕没有位置坐。我可不想坐前面咧。闷。

幸好最后面的位置还有很多。有够幸运的。哈哈。

Lecturer到了。但是她在乔乔乔的。不懂在干嘛。应该是系统又有问题了吧。

坐在后头有点冷。我简直快要整个缩进我的制服,baju kurung里了。

照惯例,我依然在玩我的手机。反正我也不听书的啦。

忽然之间,我听见了一把男人的声音透过麦克风出来。

哇唠。有visitor哦?在哪里在哪里?不要在后面耶。我还要玩手机的咧。

忽然间我看见我的lecturer在笑。耶?看着我的同学们的反应,怪怪的。

之后我就发送讯息给Leong,“What lesson your are having now?”

我一边在等,一边在听那把男声在说些什么。

讯息到了。“Math.”

我就立刻回说,“DK 2 ah? Eh..I heard what your lecturer teaching le. Your lecturer took the wrong mic ah? Haha.”

哈哈。有够爆笑的。Lecturer在DK 2教书,我们DK 1竟然可以透过麦克风听见。

我们还有回应呢。Leong的Lecturer问,结果我们整班都回答Ya~~~。关我们屁事啊?哈哈。

Leong的Lecturer声音有点闷。可是Leong说好好笑得他。或许吧。我没有上过。哈哈。

真的有够好笑的耶。虽然DK 1和DK 2有够近,可是不曾听到过对面在上些什么。

可是就因为这样小小的意外...而且还是有认识的人在里头。有够扯的啦。简直搞笑。

第一次有这样的经验。Leong也想试下。等咯。可能到我们的lecturer拿错mic呢。哈哈。


*DK = Dewan kuliah (Lecture hall)
BT = Bilik Tutorial (Tutorial class)
MF = Makmal Fizik (Physic Laboratory)
MK = Makmal Kimia (Chemistry Laboratory)
MB = Makmal Biologi (Biology Laboratory)

这里都是马来文的啦。看到有够不爽的。算了。谁叫我读政府呢?谁叫我领了别人RM1250呢?
领了钱还不甘愿。哈哈。算了。我已经改变了。或许来这里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