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Friends

我很开心,因为在这儿认识不少的华人。全部都是在Christian Gathering认识的。

- Emily -
Sibu人
Sains Fizikal
Ckk的groupmate/classmate。很高的一个女生。170cm。看见我和Sharon(后解)在比高时,high的要命。
和朋友说话的时候,可是很active。和不熟的人,反应很呆。其实我想是和我而已。哈哈。应该是我说话速度比较快。
可是后来我发觉,她讲话速度也蛮快的。应该是我每次都在打扰她在想事情吧。
很莫名其妙的一个人,很难捕捉。有点像还未改变之前的我。哈哈。
既然我们曾经是同一种人,应该可以混熟。嘻嘻。
和我住同一栋楼,还是同一层。可是我是最近才发觉的。还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发现的。
有人记得Orange吗?绝对superstar那个。Emily给我一种Orange的感觉。可是越看越不像。哈哈。

- Sharon -
Sibu人
Sains Hayat
Emily的好朋友。很爱和Emily吵架。最近才发现。几乎是吵不停。
她比Emily还要高。你看见她们两个走在一起,你绝对会有一种很壮观的感觉。哈哈。
想知道她多高吗?比我还要高耶。Emily说的。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我比她高。可是Sharon坚持说我们一样高。哈哈。
Sharon是一个比外表看起来,拥有更多精彩地方的人。平时就不是很静也不是很吵。
可是加了Emily,就绝对产生一些不同的火花。两个人都可以变成不同的人。强吧?哈哈。
Sharon很爱耍人。看着她玩游戏,真的觉得她有够皮的。比Emily还要皮。
重点,Sharon离开了这里。去了Maktab。希望有机会再见吧。

- 得凯 -
Sibu人
Sains Fizikal
是双胞胎的哥哥。很Friendly。所以每次在玩游戏,都被别人针对。
为什么搞得那么可怜啊?哈哈。笑得很可爱。听说,他是一个不错的男生。
嗯...有待观察吧?哈哈。

- 得胜 -
Sibu人
Sains Fizikal
是双胞胎的弟弟。和我同一个lecture group。可是最近才认识的。
笑起来和哥哥一个样。可是声音一点都不一样。第一次遇见双胞胎拥有不一样的声音。惊讶。
长得比哥哥帅。可是比起哥哥来说,超爱顶嘴的。让我想起了某人,可是我又忘了那某人是谁。嘻嘻。

- 欣倪 -
Sibu人
Sains Hayat
和Leong同一个lecture group。之前有花名,“第二Sok过个”。现在我比较喜欢叫她真名。
笑起来很可爱。有酒涡。我也有。哈哈。很Friendly的一个人。每次见面,总是很热情地打招呼。
记得刚认识她一个星期,她从老远就和我说“Hello”。可是当时我在sms,而且我没有想过有人和我打招呼。所以反应有点慢。
跟得凯应该有仇。超爱针对他的耶。是发生过什么事吗?嘻嘻。
反应整个就是慢。记得每次和她玩游戏的时候,几乎快要笑死。可是最近进步了,有那么想要报仇吗?哈哈。

- Grace -
Sabah,Papah
Sains Hayat
第一印象,很呆。看多几眼。Walao。Jac的翻版哦?侧脸有够像。可是是Jac的迷你版。哈哈。
很勤劳的一个人。我想,应该是无时无刻都在读书吧。戴眼镜肯定是因为读太多书。哈哈。
笑起来很可爱。每一次看到她和我打招呼的时候,我都很想捏她的脸说,“你好可爱啊!”哈哈。变态。
马来文有够溜的。听见她说马来文的时候,我下巴几乎掉在地上了。好想问她说,你是马来婆哦?
反应超快。跑得超快。有空问下她是不是运动员先。哇卡卡。



其实gathering里面有其它人。只是不大熟。不大了解。
Ok loh..我承认我是视觉动物。先认识看起来比较引起我兴趣的嘛。哈哈。
有发觉很多Sibu人吗?其实还不只。超恐怖的。全跑过来了哦?哈哈。
认识他们了以后,我华语sarawak了。很难接受的事实。我不管。我一定要找一个会说广东话的人。
Leong,“至Sok过个” 会不会讲广东话?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