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Habit of Sibu

最近,我觉得Sibu有一个习惯。就是喊别人的名字。

今天当我走着去TM吃午餐的时候,我忽然听见很大声的“仲颖!!”。

我吓倒,我以为Emily的声音有那么厉害,从四楼传下来还那么大声。

结果翻回头才发觉原来是晶晶。跟她打了招呼,就继续我的午餐路途。哈哈。

晚上,我无聊逛到Emily的房间。看她是否又没有洗澡。因为一整天都没有水。恐怖。

结果...她告诉了我一件事情。她说她去我们zone的厕所的时候,有一种冲动。

冲动想要喊我的名字。因为我房间那一排,3间房门都是开的。

而她又不知道我住哪一间。她就在想,这样喊,我应该听得见吧。

可是后来就怕糗所以她没有喊。哈哈。有够搞笑的。

幸好她没有喊。因为我一整天清醒的时间不是很多。应该会发生没人回应的局面。哈哈。

*TM是我们college的其中一间cafe。夹在block C和block D中间。

晶晶 is friend of mine that get to know at christian gathering. Live in the same block with 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