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Name

今天,应该是接近考试吧。4课里面有3课没有上。

前2课是因为英文lecturer需要personal counseling。所以空闲的人都在聊天。

最后一堂呢,就是大家都觉得很闷的数学tutorial。

那个lecturer是真的有够闷的。而且我不是很喜欢他的风格。

我还记得在放学的时候,我和我的classmate喊得有够大声地。爽。

在英文lecturer在personal counseling,我和我的classmate提议说,我们去外面走走。

她也是一个好动的人,所以就一起走。而我的英文lecturer也很好玩。让我们出去。

我们就这样走啊走的。在lab和tutorial class附近逛。

我遇见很多人,Leong,Lat,Ckk,Emily。哇...全都集中在这儿哦?哈哈。

在我走着楼梯下楼的时候,我忽然听见一把很大的声音,“仲颖!!!”。

哇~有必要那么大声吗?望回头,原来是欣倪和Leong和Melody。

喊的那个是欣倪。哇...不怕糗哦?Leong她们和欣倪是隔壁班的。好羡慕哦。哈哈。

之后再走啊走啊的。我遇见Lat。就拍了拍他的肩膀,之后就假装走了。

结果他在我后面很大声地叫“阿颖~~”。又另一个傻的。哈哈。

我一直没有反应。直到之后我翻回头,看见他在骂我。哈哈。活该,谁叫他叫我不喜欢的名字那么大声。

其实两个故事都有内幕。Lat是因为他的classmate和我去同一个fellowship。

里面,得凯最爱叫我阿颖了,所以lat也死38地学,因为他的classmate问我的名字是什么。

Leong那边最令我zadao。在晚餐的时候,我问Leong,她和欣倪是不是傻的。喊我的名字喊到那么大声。

结果Leong就跟我说,刚开始的时候,她和Melody在喊我的名字,我没有反应。

因为欣倪站在Leong她们的隔壁,欣倪听见Leong她们喊我的名字,就很兴奋地说,“我也认识她哦!”

就是因为这样,欣倪就喊我名字喊到有够大声地。哇...

有够zadao的吧。我也认识她? =.="

在这里,我整个人就改变形象。有够38的。除了我刚刚睡醒还是一整天没说过话,不然其它时候,都挺38的。

我也觉得自己很不正常。可是无所谓阿。一年吧了嘛。开心就好。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