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Birthday

终于到了17/7了。好期待。不是期待我的生日,而是今天是我在Matric的第一次放假的第一天。

虽然一开始还要上课,可是没有折磨就没有期待了吧。嘻嘻。

可是我在tutorial class真的有点热。幸好英文课还蛮好玩的。而且和同学在聊天。

感谢同学为我唱生日歌。虽然没有特别,可是毕竟还是第一次。

到了放学,就跑回房间了。因为我还有一些行李没有收拾。在担心时间会够吗一直。

一回到房间,就看见一大张纸贴在我的门上。哇...说到做到厚?哈哈。

看着Emily的字,真的很觉得她说的话,有够Emily的。哈哈。

把行李拖到门口。哇...重。可是要出了,无所谓啦。哈哈。

在Check in了之后,我们就到房间门口。

记得Leong叮咛我们记得进门之前记得敲门,我就一直盯着她,敲阿。

可是她敲得超小力的,我就握着门卡说,敲大力点啦。可是她还是敲得超小声的。

后来Lat不耐烦,就走过来,大力地敲门。

哈哈。又要迷信又不要做。我本身就不想这些东西。我相信我害怕的是恐惧,不是鬼神。

时候出发了,逛了好远。可是干的事情,似乎不多。

我们的午餐是Pizza Hut。因为是我的生日,我们得到一个免费的pan cake。

雪糕很好吃。可是饼嘛,普普。哈哈。

记得我们刚进到房间,Leong和Melody就不停地在喊,哇!好豪华阿!

这样还不够哦。还一直在跳下跳下的。真的有够白痴的。有必要这么兴奋吗?

在逛完了街,我们就选择在奶茶店坐下,喝奶茶、看杂志。

忽然,有人碰我的肩膀,翻回头,原来是我的室友。

她和我说,生日快乐。我怀疑我的样子应该是超呆的。因为我真的很惊讶。

为什么她会知道阿?我根本没有张扬。我超低调的好不好?哈哈。

可是我还是真的很感谢所有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哈哈。

从市区回到酒店,在进入门口的时候,有一个警卫问我们干什么。

我们就告诉他说,我们住这儿。是这样?学生住不起哈?

他这个举动惹火了我们所有人。我真的有那个冲动把房卡摔向他的脸。

终于回房间了。Melody就拿着我的笔电在看电影。有够投入的。

冲凉、晚餐、买巧克力、回房间。

忽然发觉我们阳台的玻璃门开了少少。我们大家都在纳闷着。

之前到底是有没有关的阿?真的没有在注意啦。

大家都在危言耸听着,搞得大家都害怕了。我和安俊就决定我们有那个必要去检查每个角落。

在检查了所有的地方,只剩下厨房了。我们都害怕着。

所以我和安俊召集Melody和Leong一起出发到厨房内。



*Left door is to a small balcony. Right door is to a room tat suppose to be lived by maid but it is locked. That is the creepy place. Inside the maid room is whole dark and.. cant reach. Beside the small balcony is a toilet.

一开始的时候,不懂是谁现说要拿武器的,我们就这样去抢武器了。

我拿的是饮用水瓶,Melody拿的是Leong的水壶。Lat,你拿的是什么啊?

搜刮了武器,我们就开始摆阵了。

我和Lat站在门边,Melody和Leong就弯着腰,站在门的对面。Leong站得有够远的。

能想象电视剧里的警察破门吗?我们摆的姿态就是这般。哈哈。

我还记得我和Leong说,你站远点来。她还回答我说,她是最弱的嘛。=.=

我对着Lat说,123,我就开门让Lat冲了进去。看了看,没人。暂时安全。

到了恐怖的门了,当我们要开门的时候,忽然听见Leong说,“等下。等我先拿汤匙。”

哈哈。有够好笑的啦。汤匙?应该是说茶匙。有用吗?可是以Leong那么狠的性格,应该有。哈
哈。

到了最紧张的时刻,最恐怖的门来了。看了看外面的厕所,安全。

最恐怖的房间,看不到死角啦。挡住了。当我正专注在看的时候,“啪!”

猪头!谁关的灯阿?就这样大伙儿就冲出去了。原来是Melody关的灯。

哇!陷害阿?我可是最后出的咧。之后我们就一直在讨论了。是有没有人啊?

可是却没有人敢再去。Leong还说她借手机照亮。

阿是有用哦?都没有人敢把手伸进去。不怕忽然间手被人抓住哦?超恐怖的!

搞了一阵子,我和Leong就窝在Leong的房间里玩电脑。Lat在那儿收拾巧克力。

而最懒的Melody就在冲凉。忽然...灯暗了一下。可是又亮了。

我就继续玩着我的笔电,而Leong就看着灯一直在说,又暗了又暗了。

“啪!”灯真的暗了。“阿!梁安俊你不要玩啊!把灯开回去!不要玩啊!好暗哦!”

“我哪里有玩哦?!外面也没有电!” “不会是贼干的事情吧?故意把电源切掉?”

“发神经哦?拍戏咩?Melody,不要sot了啦。”

很了解我们的人,不用说,也大概知道对白是谁说的。性格特征真的很明显。哈哈。

在折腾了一会,我和Lat就去外面看发生什么事。Leong就进去陪Melody冲凉。

我还听见Melody说“你不要看啊!”哈哈。好好笑。

原来是没电。我们房间的灯用的是储备电。

忽然想到Matric,就发讯息给Ckk问发生了什么事。

哈!原来Labuan到处都没有电。包括Matric。可是Matric没有电,超好笑的吧?

如果当时我在宿舍,我肯定听见很多人尖叫,而且我会超兴奋的。

肯定会站在一角,看她们的反应,嘲笑着。哈哈。我想Matric除了厕所的emergency light,全部暗的吧?

后来我问Ckk,果然。而且Matric如果没电,连聊天都不能够。

可是当时在dataran kawad的情侣?哇...想干什么就什么吧?哈哈。

终于,Melody冲了凉。而且她还说她想做mask。你给我试试看。没电还给我敷mask。吓人哦?

而且Melody很absent minded地刷了牙。哈哈。等下还要吃东西的耶。干嘛刷牙阿?哈哈。

没事做的我们3人,就坐在玻璃门旁边,吹着风,聊天。

无聊的Melody一直说要看鬼戏。神经病吗?没电耶。看鬼戏不会吓死哦?

有电至少还能跑。没电跑去哪儿啊?真没想到建议看鬼戏的Melody在没电的时候,竟然尖叫地那
么大声。

过了一个小时,终于来电了。鬼戏时间。幸好鬼戏不会很恐怖,因为大家看得都困了。

看到了十一点多,睡觉的时间到了。我不懂为何如此兴奋。我竟然在酒店里到处跑。哈哈。

而Leong和Melody比我们先睡。Leong邀请我去她的房间睡。干嘛阿?一定是有点事情的。可是她又不说。

我和Lat就一直打扰她们睡觉,她们也一直喊叫着。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每次和青少年住同一间酒店,他们都会那么吵。

而每次我都那么讨厌着。可是我真玩得好爽。好好玩。无论多无聊的事情,都变得好有趣。

如果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多尝试几次。用那么一点钱,换来的,好值得。真的真的好值得。哈哈。


*dining room. table is quite nice. but i think the chair is not tat comfortable for me.

*living room. the place we hanged for whole night.


*lat is tidying his chocolate. melody is surfing net while I m writing the draft for this blog.


*leong and melody's room. dun think it is tidy but in fact, leong just hide the messy place. haha

*lat and i's room. the left 1 is mine, right is la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