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Thanks

首先,我真的很感谢祝福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祝福,收到了。

因为习惯在Matric迟睡早起,所以到了17/7凌晨12点,我都还未睡。

听着讯息的到来,真的很欣慰。感谢朋友们的细心。

双修朋友:
Melody

家燕
Ceci
Ah Fah
Leong
Ah Bin
Dionne
Snow
美君
Jac
Marilyn
Audrey
Sheun
清怡

KML:
Miss Chin
张敬哲
黄得凯
Adeline Lai

育源朋友:
曾建荣

Face to Face :
Melody
Leong Ann Tsun

在facebook写祝福给我的人,谢啦。


我只能说,你们记性有够好的。说真的,其实一封讯息就够了。是真的足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