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Thanks

15/7是我在Matric的第一次考试的最后一天。考完之后,就收到Leong的讯息说outing。

哇~有够快。肯定出的啦。我已经困了一个月了。想闷死我哦?

之后我就抓Emily去outing。我觉得自己超强的,竟然可以抓到Emily这只趴趴熊去outing。

可是在我看到她那么累的样子,就觉得很对不起她。剥夺了她的睡觉时间。

虽然被迫穿着baju kurung出外,可是在困了那么久之后,真的想解脱一下。

终于到了该回去的时间了。回到去,算了。本该就知道。没有水。觉得自己超黏的。

到了晚上,gathering的时间到了。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在聊天。而且还是分成一组一组在聊。

我和Ckk和Emily是一组的。都只是得凯和得胜在煮饭。好好的孪生兄弟。哈哈。

后来Mr Ding带头玩游戏。一个用卡并且考反应的游戏。我不懂叫什么名字。

如果有机会的话,肯定教大家玩。哈哈。新年应该有机会吧。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欣倪在玩,后来看得我手痒。所以就下场了。Emily和Ckk也跟着来玩。

哇...Emily玩得有够激动的。总结,Bio People反应都比较慢厚?哈哈。

还记得有一轮Mr Ding试图sabotage游戏。可是Emily默默地在旁边赢了。超好笑的。

所以玩阴的,是不好的行为。哈哈。

连着这个游戏,我们还玩了心脏病、杀手还有一个不懂是什么名字的游戏,可是很熟悉就对了。

说真的,这些游戏挺闷的。因为我玩习惯了。没有刺激。哈哈。

有没有觉得心脏病这个游戏的名字很杀呢?有没有很想玩的感觉?哈哈。

其实...它就是传说中的“盖棉被”。Form 3玩到腻。可是我还是很想念那时候的。

刺激太多了吧?哈哈。指甲战。虽然这次还是有被指甲戳。可是还好。

当我们在玩着杀手游戏的时候,忽然Lat捧着蛋糕走进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Zhong yin. Happy birthday to you.”

哈哈。Teck Kai问了我一句,有感动吗?对不起哦。没有耶。

更该感动的,我都觉得还好。这种程度,我就觉得感动,应该是很对不起我以前的朋友们。

我也忘了谁问我说,惊喜吗?我说没有。Leong就帮我说,年年都这样过,惊喜才怪。

耶?对厚。挺有道理的。可是上一年,我真的被Leong,Chu,Dionne吓倒。 =.=

其实不是没有惊喜,而是败点在Ckk那里。一直跟Mr Ding借lighter就算了哦。

还无端端跟Mr Ding出外面。拜托。白痴也猜得到吧。何况我这么聪明的?哈哈。

在分蛋糕的时候,大家都和我说生日快乐。谢谢哦。呵呵。

可是得凯有帮我说“仲未啦”。哈哈。是真的还没有。可是还是很感谢。

我会记得有一个人没有和我说生日快乐哦。哈哈。

曾经以为今年的生日会自己买个cupcake,点只蜡烛地过。可是并没有。

有机会真的要试试。超好玩的啦。有种沧桑的孤独感。哈哈。


想起Leong说的,年年都这样过,惊喜才怪。

Form 3,虽然Snow说漏了嘴。可是我依然意外我收到一件这样的衣服。应该是出之Ceci,Snow,Yean的手笔吧?哈哈。

Form 4,是我反客就不用说了。

Form 5,是我受过最最多礼物的一年。虫帮就送超多的。我还收着。哈哈。ceci,你的饼干应该老早就消化掉了吧?哈哈。


朋友们,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中学这段时间。我不管其中是甜的、酸的、苦的还是辣的。我也不管我的回忆到底是否真的很特别。我也不管我是不是以我的回忆自命不凡。

这一切我都不在乎。我只是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珍惜着的。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很特别了。

感谢哦!我真的超爱你们的。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