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Neighbour

今天,考完数学,一直觉得很无聊。很想抓Emily陪我看戏。

可是我知道她肯定在睡。所以就自己在看恶心的戏。有够赞的啦那套戏。

无论在恶心方面还有故事方面。赞!

吃完饭,因为没有水太久了,所以我就去看看Emily还有阿宝洗澡了没。

结果就听见Emily说“说曹操,曹操就到。”

嗯?在说我什么啊?原来是说我今天下午吃雪糕吃到她们那里去。

哈哈。就无聊嘛。反正没事干。原来阿宝又看见我,我还以为她还在梦游咧。哈哈。

之后我回了房,换了衣服,就又跑回Emily的房间里去了。

我习惯性地站在墙壁隔壁。阿宝瞄了瞄我,又继续和Emily聊天。

忽然之间,我看到Emily看着前面说她不会觉得孤单哦?

这句话让我真的一头雾水的。在说我哦?

后来我看见Emily望了过来。结果我看见一个以吓倒的状态,整个弹起来。还加上一声超尖的“阿!”

哈哈哈哈。超好玩的啦!!原来Emily没有发现我。我还以为她发现了。

Emily还跟她睡着觉的室友说对不起。哈哈。真的好好玩哦!

耶?我几时变成那么爱闹的?不管了。哈哈。

听阿宝说,这是第一次Emily被吓倒大声尖叫。以前都只不过吓一跳。哇...有这么经典哦?哈哈。

之后,她就这样被我和阿宝嘲笑。哈哈。真的超扯的啦。我会记得她当时的反应。哈哈。

在那儿玩了很久很久,也一样被Emily气得快要气死了。

终于要回房间了。当我坐下要看一看书的时候,忽然我听见门开了。

我看了看,是Emily。还蹲在地上。还在笑哦。傻的哦?

原来她本来是要鬼鬼祟祟地来吓我。可是在我出去洗手的时候,她以为我发现了她。

其实我并没有。所以她就这样一路笑一路走到了我的房间。 =.=

好失败的吓人哦。超逊的。哈哈。就这样我的房间被Emily和阿宝参观。

她们一直说很Harmony。阿是有哦?不觉得咧。我挺不喜欢我的房间的。

重点是!我的床还被Emily拍了下来。猪头。我自己都还没有拍耶。 =.=

原来有认识的邻居,日子可以过得那么好笑。

不管。明天考完试。肯定要抓Emily陪我看恐怖片。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