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Peep






在拍这两张照片的时候,发生了件事情我一直觉得很好笑的。

可是首先,让我介绍介绍这两张照片的来头吧。对不起哦如果有模糊,本人电话的相机很烂。

在KML读的人可以猜猜是谁画的。哈哈。算啦算啦。我说啦。哈哈。答案是Emily。

记得在考化学的前一晚,我到Emily的房间问答案。结果就在那儿逗留了...一个小时多吧。

在那个时候,我才发觉Emily是一个很欠揍的人。她说的话,有够冷的。每次她说话不是让我想丢鞋子,就是想学她用手指画圈圈。因为被她弄得我要搞自闭了。可是她好好玩。因为她很爱装可爱,也很可爱。哈哈。

不懂Emily为什么忽然会有兴致画起图画来。第一张,她画的是她自己。后来她就很无聊的看着阿宝(后解),就在那儿画呀画的。在她画完的时候,我和阿宝都只是看了看。可是Emily却笑个不停。

我多希望她会忘记我的存在。偏偏她没有。 =.= 就这样,又另一只猪诞生了。

我发觉发型都有像,可是偏偏Emily自己的没有。我就问她说为什么她自己的,头发是这样。她竟然笑了笑,回答我说简单就是美。 =.=

我很讨厌公仔加个眼镜去。超呆的。就很nerd。我不要!!!lol

之后就各自在读书了。我只是在等时间过,因为书有够闷的。忽然我有个念头,把上头的3张猪拍下来。

于是我就站起来,到Emily的桌子前,开始想拍。可是我想偷拍,所以我必须避开阿宝的注意力。想了想,还是先回讯息再偷拍。

我很庆幸我选择了先回讯息。因为在我回头的那一刻,我看见Emily在后面看着我。哇...虽然我是被吓倒。可是Emily可爱的样子让我很想捏她的脸。为什么会有人那么喜欢装可爱!!!而且还那么自然!!! =.=

在骂了Emily变态之后,我就赶快把相片拍了拍。哈哈。干净利落。我的直觉有够准的。以后真的要小心,Emily是偷窥狂。Lol

嗨...每次看到Emily就很想念Sharon。记得那一天,我问了Emily说,Sharon是一个怎样的人。她回答我说,一个很爱说话,很好的人。

这样的答案够烂就算了。她竟然还补一句,以后你有机会和她相处你就知道了。 =.=

是怎样?想加强我的遗憾吗? =.=

Sharon到了maktab。除了刻意去找她,我想以后我们也不会有机会相处了吧。算了。科技发达,我就不相信我不行。哈哈。
*Ah Bao is roommate of emily. Er.. Known as pirated xj also. Haha. Please refer to Xj's blog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